課程簡介及費用Course&Expense

基本訓練為期四個月

詳細內容

學齡-四個月~8歲以內打完8合一疫苗的狗狗(為期四個月)

 

  1. 愛犬依照主人行進之速度或方向,而緊跟在主人腳側伴行,禁止暴衝!
  2. 主人行進腳步停止時,愛犬自動坐下。
  3. 坐下與坐下等待。
  4. 臥倒與臥倒等待/臥倒招來
  5. 站立與站立等待。
  6. 跳躍70公分高障礙.
  7. 不可胡亂吠叫或往主人身上撲跳。
  8. 握手/交換握手
  9. 在視線範圍內,愛犬在室內臥倒等待,且不可亂咬家具也不可隨地大小便。
  10. 定點定時上廁所.

 

訓練費用

壹個月訓練費新台幣參三萬二千元整。包含「伙食」、「訓練」、「運動」、「洗澡」。

而「醫療 費用」另外計算。

 

每個月繳月頭錢。

例:愛犬六月十二日入學當天即繳32,000元,到七月十二日再繳第二個月的費用 32,000元。以此類推。

 

  1. 愛犬每天上課一小時(下雨天則在室內訓練場上課)、自由運動一小時、洗澡一週一次、犬舍消毒一週一次。健康檢查→愛犬入學後,均須至動物醫院作心絲蟲檢驗,並定時服用心絲蟲預防藥物
  2. 每餐以進口飼料餵食。一天餵兩餐(08:00及17:00),每餐作報表記錄其食量,食慾不好,則量體溫或加以追蹤、檢驗、治療.

 

犬主驗收成成果

本學院每月表演一次訓練成績給犬主驗收,每兩週會客一次採預約制

 

 

售後服務

基本訓練畢業前,犬主須至本學苑上課兩小時,學習指揮要領,讓愛犬完全服從犬主之命令